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比亚迪宋Pro DM-i售价曝光,红色依然加价

2021年11月27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关于宋Pro DM-i的发布会引起了很多迪粉的不满,基本上那场发布会就等于啥也没说吧,大家最关注的价格连提都没提也是让很多人失望至极,不过好在最近有经销商给出了提车价,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大家之所以最关注的比亚迪宋Pro DM-i其实更多地也是觉得宋Pro DM-i的价格应该会更便宜一些,只是从经销商处泄露的售价来看可能大家会略有那么一些的失望,经销商泄露的售价为14-15.5万,低配版的车型价格没有公布,当然了如果你要选择那个喜欢的红色,那得另外加价2000元,如今这个红色车漆加价看来已经成为比亚迪的标配了。

如果真的是这个14万的价格的话,那比当初大家期盼的11.98万的价格可是高了不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失望。

当然了大家也不要着急去失望,新车将会在11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或者这个时候放出消息就是为了看大家的反应吧,然后为到时候的预售价做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