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预算,哪些大空间六座SUV值得买?这三款用过都说好

2021年11月27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这些年来人们会发现SUV车型还是非常流行的,不仅是在中国的市场上很有热度,在美国的市场上也会比较有热度。一般来说,人们所接触到的SUV车型会有5座还有7座,但是总会觉得有一些局限性,所以如今市场上又出现6座的SUV车型,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

福特探险者

在看到眼前的这款车型时,有不少人都会被霸气的外形所吸引,许多的消费者都说这简直是一款真男人的座驾,另外在行驶的时候也同样可以听到一种非常好听的排气声浪。今天所带来的就是一款6座版本的车型,如果是一家6口人中间还有两个独立的座位,这就可以有效保证每一个乘客在乘坐过程中的舒适性。就算长途旅行也无需担心腿部没有办法伸展。

但是这款车型也会存在一些小问题,比如悬挂偏硬,还有门槛比较高,孩子和老人在上下车的时候可能就会觉得有一些吃力,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也算是与众不同的一款车型。所以在进入到市场之后,估计也无需担心销售量,很多的消费者都会选择购买,比如现在的二胎家庭。

福特领裕

这也是来自于福特旗下的车型,拥有着脍炙人口的名字,也是专门为了中国人而设计所瞄准的就是需要6座车型的家庭,从外观来看也会拥有着独特的创新理念,非常吸引人。如果仔细的观察也会发现这台车上还出现海浪以及星空的元素,真的非常的漂亮,很有一种威武的感觉。

当然这款车重头好戏就在车内的第2排以及第3排,会选择一种2+2+2的座椅布局,特别加上独立的座椅,能够有效体现尊贵的感觉,在这个级别中也算是拥有着很不错的独特优势。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也会发现拥有着丰富的配置,整体的设计温馨新颖。很适合一家人在外出的时候使用,而且驾乘的感受也是很不错的。

理想ONE

来自于这一个品牌的车从来都不会缺乏热度,目前这款在售车型也会让人觉得有一些似曾相识,好像有一些像路虎揽胜,又好像沃尔沃xc90。当然,不管像哪一个车型,总是会拥有着无与伦比的气场,加上平直硬朗的线条,也使得眼前的身躯更加的壮硕,这虽然是一款中大型的SUV,但是却也拥有着较好的性价比,六座的座椅还能够保证每一个乘客的舒适性,在长途旅行时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