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粉终于低头,2022款帕萨特上市,比凯美瑞强太多了

2021年11月27日 21:16:01
分享到:

德系车与日系车怎么选,可以说是小伙伴们买车时永远绕不开的话题,尤其是各自代表车型帕萨特与凯美瑞更是B级车中提及率更高的两款车型。而在几个月前,2022款帕萨特正式上市,销量稳稳上升,因此也有人说,2022款帕萨特上市后,比凯美瑞强了太多,那么真相真是如此吗?

配置对比,帕萨特与凯美瑞都很厚道

我们先来看看配置吧,两款各自的主销车型,帕萨特330TSI双离合精英版与凯美瑞2.0S锋尚版进行对比。

可以看到,帕萨特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有后方影像、并线辅助、主动刹车、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等配置,而且在车机方面采用了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与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说是相当良心了,在体验方面更适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相比较来说,凯美瑞在配置方面同样比较丰富,例如液晶屏、HUD抬头显示等等都有配备,同时后方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等配置也有配备,这点也可以看出丰田对安全的重视程度。

动力对比,懂车的更爱帕萨特

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型的差别比较明显。在同价位上,帕萨特可以选择2.0T的330TSI版本车型,而凯美瑞则是2.0L自然吸气版本车型。

两款发动机,帕萨特的ea888是一款兼具了省油节能与动力输出的经典机头,可以说是燃油车发动机的巅峰之作,相比较丰田的2.0L自吸发动机,在保证油耗差别不大的前提下,帕萨特可以实现7~8秒左右的零百加速时间,并且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较凯美瑞的2.0L+CVT的组合,动力表现可以说是完胜的。

相信懂车的小伙伴会更愿意选择帕萨特吧。

空间对比,丰田要加把劲了

在空间方面,2022款帕萨特延续了一向以来大空间的优点,轴距达到了2871mm,车身长度也有4948mm,整体已经达到了C级车的水准,之前也试乘过2022款帕萨特,在后排毫无疑问已经达到了行政级轿车的水准,无论是商务需求还是家用需求,都能够让人坐的很体面。

而凯美瑞方面,轴距为2825mm,长度为4885mm,虽然作为B级车也很合格,但相比较帕萨特确实相形见绌了,试乘过后只能说够用吧,丰田要加把劲了。

总结

总体上来说,在2022款帕萨特上市之后,整体的产品力毫无意外地超过了丰田凯美瑞,甚至可以说比凯美瑞强太多了,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