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还买什么四缸,这款轿跑SUV直接大V6,配置顶级牌子很硬

2021年11月27日 21:22:02
分享到:

40万预算,目前豪华品牌SUV都搭载了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比如宝马X3配备的2.0T低功率发动机,起售价也要40万左右。而如果想要更高的运动感,不妨考虑下上汽大众最新途昂X,顶配搭载了2.5T的V6发动机,整体配置顶级,难道不比宝马X3香吗?

在设计方面,途昂X在今年全面换装至MQB Evo平台,设计上更上一层楼,比如在前脸方面,途昂X采用了双C形的进气口设计,前脸看起来更为霸气,加上R-Line运动套件的点缀,使得整车的运动感一下子凸显了出来,相当符合整车运动豪华轿跑SUV的定位。

相比较宝马X3来说,途昂X整车轴距接近3米,车身尺寸也要全面超过宝马X3,更有十足的霸气感,而且途昂X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升,优秀的车身尺寸,让途昂X拥有了十分宽裕的前后排座位空间,相比较宝马X3的实用性也会更强,可以说让设计与实用性得到了最完美的平衡。

事实上,途昂X在换装至MQB Evo平台之后,最大的变化还在于整车智能化水平的提升。尤其是车内配备的12寸悬浮式液晶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大大提升了途昂X的科技氛围,另外作为一款豪华SUV,途昂还配备了30色可调氛围灯,车内内饰用料也采用了可发光装饰板,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给驾乘者十分温馨与舒适的高级感,这点也是低配版宝马X3完全无法比拟的,这点不得不佩服上汽大众的造车实力。

再来讲重头戏动力。途昂X顶配版采用了2.5T的V6发动机,整体最大扭矩达到了500牛米,可以为这款车带来7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无论在加速平顺性还是后程爆发力方面,都具备了V6发动机最亮眼的优势,相比较来说,宝马X3低配版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在设计参数以及实际表现上来看也是仅仅能满足家用,和运动性能很难沾边,不如顶配版的途昂X。

通过两者的对比可以发现,如果有40万的预算,途昂X显然是比宝马X3等SUV更好的选择,途昂X拥有超越这个价位的运动感、动力参数以及智能化配置,再加上大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影响力,可以说是更为理性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