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这2款运动豪华SUV,牌子不输奔驰,20多万起售50万的体验

2021年11月27日 21:28:01
分享到:

最近有个小伙伴想要买车,看中了宝马X3。其实从这代宝马X3上市之后,销量一直比较一般,归根结底还是产品力并没有优势,并且价格较贵性价比不高。事实上,如果想要一台更为运动的SUV的话,我给小伙伴另推荐了一款车型,既上汽大众的途昂X,作为中大型SUV销冠王,途昂在中国有着非常高的销量与知名度,而途昂X作为定位为轿跑SUV的车型,同样继承了途昂超高的人气,以及更为运动化的设计语言。

尤其是最新中期改款后的途昂X,全系换装至大众集团最新的MQB Evo数字化职能平台,售价28.2万元起,高配车型还搭载了2.5T的V6发动机。在采用全新平台之后,产品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对于40万低功率发动机的宝马X3,显然性价比更高了。

中期改款之后,途观X的设计更上一层楼,尤其是前脸部分更是有了全新的变化,大灯组与LED日间行车灯经过全新设计之后,运动感更强,而且大众还把非常受欢迎的R-Line运动套件配备到了途昂X上,更显示出这款运动轿跑SUV的霸气与运动感,所以说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还是上汽大众,途昂X超高的颜值已经加分不少。

如果你认为途昂X仅仅是一款个性轿跑SUV,那你肯定错了。其实途昂X还有着非常高的实用性。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途昂X的整车尺寸已经接近了5米,全系配备了5座布局,这一硬件表现完全让途昂X拥有了超大的车内空间,实际乘坐表现也超过了宝马X3。而且途昂X的溜背造型并没有侵蚀后排空间,所以途昂X的后排依旧可以让人坐的非常舒服。

在升级至MQB Evo平台之后,途昂X最大的变化就是全面提升了整车的智能化水准,车内配备了12寸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以及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大大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并且整车还提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数据处理能力相比较MQB平台有了本质的提升,能够支撑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需要高数据处理的功能,也让驾驶变得更为轻松自在。

相比较宝马X3,可以看到这款途昂X已经在全方位有了非常能打的产品竞争力,20~30万的售价区间也让途昂X的性价比超过了宝马X3,可以说是运动豪华SUV的不二之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