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6如何?评测大众ID6X,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纯电SUV

2021年11月27日 21:37:01
分享到:

近几年,随着环保问题日益严重,节能减排,成了摆在各大车企面前的一大课题。针对此现状,各家企业纷纷投入新能源领域的研究,连传统的老大哥大众集团近期也接连推出纯电车型,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领略这款上汽大众ID6X。

这款大众ID6X可以说是之前上市的ID4X的大号车型,车身尺寸更大,长4876mm、宽1848mm、高1680mm,轴距长达2965mm,有6座和7座两种不同的型号,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用户的出行使用需要,三世同堂也可以共同坐在一辆车内出行,这就是它存在的意义吧。

外观方面,ID6X的设计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光语律动的设计语言,车头和车尾部分都用了贯穿式的灯带串联起两边的车灯,同时家族的大众LOGO也可以一同点亮,整个车仿佛就是一部幻彩出行的SUV,在马路上飞驰的时候辨识度也很高。

移步至车内,整个内饰设计满满的都是科技元素,一体式的中控设计中间配备了一块12英寸的液晶触屏,比例协调,分辨率好,内置了大众MOS4.0系统,芯片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20A处理器,处理计算能力更强,使用起来也更加的灵敏丝滑,同时MOS 4.0中也加入了很多新的功能,比如高德地图、语音控制、在线音乐、智能家居等等,这套在安卓系统上衍生出来的车机系统,可以让上汽大众的ID6X系列车型也能安装安卓的App,将车辆化身为一部智能手机供消费者使用。车内还配备了豪华车身上才能见到的氛围灯,对于女性车主而言,这又是大大的加分项。车顶是一块全视野景观的天窗,可以带来更好的车内光感,增大车内的视觉空间感,也让家人一同出行的时候可以更加地放松,尤其适合小情侣买了以后去山上躺车内看星星看月亮,特别的浪漫。

车内虽然科技元素很足,但是也保留了不少大众家族的传统,触摸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旋钮式的电子档杆,这些都曾在燃油车上斩获过辉煌。除此以外,创新式的加入了智能的AR-HUD抬头显示技术,也可以将虚拟的导航与现实路面相融合,在驾驶座前方的挡风玻璃上投射路线信息,十分方便。

综合来看,ID6X确实是一款难得一见的神车,兼顾了传统的经典与未来技术的创新力,带给广大消费者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