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送沙发,最高优惠3万,15万左右就能拿下日系B级车?

2021年11月27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B级车一直被称为最均衡的轿车,因为它在适合家用的同时,也满足商用出行。天籁、雅阁、凯美瑞被称为日系三剑客,在该细分市场不仅有口皆碑,也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这其中,天籁一直以极致的舒适性著称,一句“买车送沙发”,让它称为销冠的常客。

近日,小编发现在终端市场,天籁有不错的优惠,特别在北京、天津两座城市,最高优惠3万元,优惠后售价15.38万-23.98万元,北方人果然是“壕气”。在上海、广州,均优惠两万左右,虽然力度小了些,不过在芯片荒的当下,大家有现车卖就不错了,更何谈优惠。

都说你不知道买什么的时候,看销量就完事了。从销量来看,天籁的成绩是很亮眼的,近几个都能在中型车排第二,月销量1.5万以上。要知道,这几个月,因为芯片荒,大家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从设计来看,天籁的外观还是比较保守,但看久了也算得上耐看。和外观一样,内饰的设计也毫无新意,一切以实用为主。和时下新能源车型不同的是,它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适合盲操作。但对于年轻人而言,这套设计无疑是毫无吸引力的,可能等大家都到了而立之年,才会接受这样的墨守成规和保守吧。

动力方面,天籁搭载了2.0L和2.0T两款发动机。从性价比来看,小编更推荐大家买2.0L的车型,配合CVT变速箱,整体的驾驶感受是偏平顺和舒适的,静谧性也表现得很不错。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一方面没有涡轮增压的加持,一方面2.0L的排量也不够,2.0L的车型特别在中后段加速能力是跟不上,给人一种动力羸弱的感觉,所以它更适合在城市路段开。

作为B级车的日系三剑客,天籁无疑是值得购买的,特别在优惠后,它的性价比也更高,TA有打动到你吗?

编辑=林静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