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动力强/优惠多,这些合资中级车真的被低估了(上)

2021年11月27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中国市场,为什么SUV卖得很火?一方面可能是中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所导致的,更重要的,或许是SUV的空间更具优势。但同级别的SUV,比轿车也要贵出一个档位。对于“首购族”来说,想要购买一辆空间较为舒适的轿车,中级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合资品牌的中级车价格又相对偏高,国产车又总觉得差了点“B格”,那这四款高性价比的合资中级车,你一定不容错过。

第一款: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6.49万-21.99万元

如果对你来说,价格是购车时最重要的红线,不能超标,那雪佛兰迈锐宝XL一定非常适合你。小编查看了几个热门城市的优惠价格,该车的优惠在3万-4.5万元左右,而且基本是全系车型降价,虽然不同城市优惠力度不同,但是对于一款起售价只有16.49万元的中型车来说,这优惠力度对比同一时间的其他车型,确实够香。

外观上,刀锋式的中网设计,狭长的头灯,低矮运动的车身,为整车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虽然该车已经进入市场很久了,但是年轻化的车身设计让其的时尚感丝毫不输给新出的车型。

内饰方面,迈锐宝XL的内饰设计相较于现在的车型,时尚感和科技感确实会稍微有点欠缺,但是8英寸的中控屏+皮质座椅,还是能够满足家庭日常的乘用需求,实用性表现得不错,而4933mm的车长和2829mm轴距也让整车的内部空间更为宽敞。

动力方面,迈锐宝XL高功率版本搭载了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可达174kW、350N·m,破百仅需7s,对于一台主打家用的中型轿车来说,这动力数据确实可观。如果手头预算吃紧,还可以选择1.5T的低功率版本,虽然动力和主动安全配置相较高功率版差了些,但是用紧凑级轿车的钱入手一辆中型轿车,还要啥自行车?

第二款:别克君威

指导价:18.88万-24.98万元

说到中型轿车,那别克君威大家一定不陌生,最近别克君威的降价幅度均在3万元左右,对于最近想入手合资中型车的朋友,或许是个好时机。

外观上,君威采用了熏黑式的中网设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中网,搭配犀利的头灯灯组,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修长的车身造型,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商务感,相较于迈锐宝XL而言,君威给人的感觉就是运动感十足的同时又不失稳重。

内饰方面,君威的内饰风格较为简洁,同时全系标配的8英寸中控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且在入门版车型上,像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功能都是标配,这性价比,杠杠的。

动力上,君威的高功率版搭载一台2.0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可达174kW、350N·m,整体的动力表现足够强悍。相比于高功率版,其实低功率版的性价比会更实在,1.5T的发动机搭配9AT变速箱,驾驶体验平顺,动力也足够家庭日常的城市行驶。

综合来说,迈锐宝XL价格更便宜,空间和动力表现也都不错,单论性价比的话,迈锐宝XL会更高。君威虽然价格比迈锐宝贵一些,但是品牌影响力和内饰设计却比迈锐宝XL更好。两款车都是高性价比的车型,至于选谁,还是得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再选购。下篇还有两款更高性价比的车等你来看,不要错过哦!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