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ive More Vespa,旅行让我们“骑”思妙“享”

2021年11月28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11月23日至25日,Vespa邂逅万豪旅享家,来到了“六朝古都,十朝都会”的南京,联袂奉上了一场非凡的“骑”思妙“享”之旅。一处江南俏家地,三日两夜,发现旅途生活的全新定义。

金陵帝王州的繁华与荣耀、桨声灯影里的浪漫与诗意,注定了南京的独一无二。这个屹立在长江之畔、秦淮河边的古城,是洪流中的主角,也是历史的见证者。走过75个冬夏的Vespa,记录着意大利工业的成长。在不断创新、突破自我的历程中,Vespa创造了不可动摇的传奇地位,俘获了数代人的芳心。丰厚的历史底蕴成为了联结彼此的纽带,共同述说着传承的经典、璀璨的全新篇章。

每一辆Vespa的诞生,都凝聚了意大利人的创造力和艺术天分,作为开启战后意大利复兴的代表之作,Vespa成为了自由的象征,也让意式设计走上了世界舞台。时至今日,Vespa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便捷与优雅的通勤方式,更成为了对意式生活方式、时尚格调和艺术美学的追求与向往。

近距离感受材质选择、缝线技艺的手工皮具体验让每一位宾客都能亲手绘制属于自己与Vespa的记忆,一针一线的穿梭中,化身成了有温度的作品。如同Vespa对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最终造就了卓越的品质与无可替代的情怀。

当晚,Vespa Night品牌之夜在坐落于园博园区内的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优雅启幕,富于工业与自然张力的设计风格、不失个性与精致的装饰氛围,Vespa与万豪旅享家联袂打造了一次精彩绝伦的感官盛宴。这场美妙的限定之旅是Vespa品牌在生活方式领域的全新探索与突破,不变的是为美好出行、乐在旅途的初心。

比亚乔中国营销总经理 贵尔福先生

Mr. Massimiliano Guelfo

数十辆Vespa无疑成为了晚宴的焦点,炙手可热的Vespa GTS 300 75周年特别版、GTS Super Tech、Vespa Sei Giorni II车型悉数亮相,备受追捧的Vespa Primavera热力橙与薄荷绿配色、Vespa Sprint海湾蓝与水泥灰配色,以及亮眼的Vespa GTS SuperSport哑光黄配色格外夺目。绚丽的色彩与洋溢的青春气息俨然成为了各位宾客合影打卡的最佳伙伴。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照耀千古风流的金陵城,跟随万豪旅享家脚步解锁目的地的惊喜即刻出发。在尽览紫金山胜景的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享受精致的午餐,于大报恩寺中悠享来自南京金轮万怡酒店的特色素食茶歇,在俯瞰玄武湖全貌的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沉浸六朝金粉的日与夜。

双方也将在华东区和苏杭区的部分参与酒店中推出Vespa主题下午茶,甄选的甜点搭配茶饮,更有Vespa诸多人气车型展出。正如万豪旅享家期待在旅途中发现不一样的自己,Vespa志在将全部热忱呈现给每位热爱骑行的骑士。

旅行让我们“骑”思妙“享”,是Vespa对于出行的全新演绎。旅行的意义不止于被相机定格的风景,每一次新鲜的体验、每一个动人的故事、每一刻逐风的自由同样值得铭记。未来,Vespa还将为品牌拥趸带来更多丰富体验,期待更多骑士拥有专属的旅行瞬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