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认为所有补贴都该取消

2021年11月28日 08:0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一直认为,所有补贴都应该取消。”今年1月,欧盟批准了一项29亿欧元的援助计划,其中包括向特斯拉宝马等公司提供援助,支持电动汽车电池的本土生产,特斯拉因此会获得11.4亿欧元的补贴,但现在,特斯拉已经撤回了申请。据德国经济部预计,特斯拉将向德国柏林电池工厂投资50亿欧元,根据规定,价值超过1亿欧元的投资,通常会获得6.8%的补贴,

汽车之家

不过,现在特斯拉已经决定,率先在美国得克萨斯工厂尝试大规模生产新型电池,去年,特斯拉在证实能在加州弗里蒙特试验性装配生产4680电池组后,公司计划在德国柏林新工厂进行大规模生产,特斯拉的决定将会得到德国的公共资金。

汽车之家

特斯拉4680电池的意思,这四个数字表示直径为46mm,高为80mm,4680电池对比上一代2170电池,能看出其在尺寸上更加壮硕,从纤细的形状变得更加壮硕。根据圆柱体的体积和表面积公式,能简单算出,4680的电芯相比2170在容量上提升了5倍,用的外壳材料只增加3倍,算是划算的买卖。输出功率则是提高了6倍,给车辆带来的续航增益为1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