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前的优惠狂欢?这几款合资A级车,现在适合抄底了

2021年11月28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一般的情况下,如果有一款车打算改款,此时就会拥有着比较大的优惠幅度,就是希望能够尽快地清理库存,在今年的市场上也有下面的三款a级车,因为正处于更新换代的阶段,所以许多消费者会觉得正好是抄底购买的大好时机。

起亚 K3

当前市场价格在10.98万元到13.18万元,虽然如今韩系车的影响力并没有办法比得上之前,但是车型的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紧凑型家用轿车的一名老将,这款车型的市场价格却仅仅只需要10万元左右,另外因为现在有改款车型,所以给出超过2万以上的优惠幅度是值得购买的。

其实这一款国产的版本和海外的版本有一些区别,前两部分选择虎啸式的款式,拥有着犀利的视觉效果,再加上网状的格栅,一看就比较有特色,这也算是韩系品牌所具有的优势,虽然可能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不行,但是就始终不会丢弃传统的东西。可是如果从空间的表现或者动力地表现这方面来看,现在就没有更多的惊喜,在行驶时,也没有澎湃的动力。

大众 速腾

这款车型的市场价格达到13.59万元到16.59万元,其实大众速腾从2006年国产到现在一直都在销售榜的排行榜上。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三年的时间,可是依然会拥有着很不错的产品力,如今就准备更新换代,所以成为了抄底的大好时机。

虽然新款的速腾好像并没有太多惊喜感觉,看上去没有什么新鲜感,而且这款新车会不会搭载1.5T发动机,到目前为止也是未知数,除了细节上的改动之外,其余的好像没有什么区别,而这一次的优惠幅度依然可以达到2万左右,所以现在选择购买也是比较划算的。

奥迪 A3

市场的价格在20.31万元到24.97万元,这也是奥迪旗下所推出的一款入门车型,经常性会被大家调侃是精装高尔夫。由于现在2022款马上就要上市,所以新车在配置或者价格上就会出现调整,因此许多人都认为现款车型就成为值得的选择,基本上会有2.5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有一部分的地区或许还会有更好的优惠幅度。

其实这一代的奥迪a3是在1月份的时候才进入到市场上,因此也算得上是一款新车,再加上当前所给出的优惠幅度,真的值得购买,绝对是真香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