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也开始内卷,广州车展又亮相一款新车,车大霸气配置更实在

2021年11月28日 12:27:01
分享到:

如今国内车市的竞争非常激烈,因此不少车企为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于是各种车型的升级换代也更加密集。日前,趁着广州车展吸引全国消费者目光的机遇,上汽大众带来了威然的改款车型,即此次首发亮相的新威然。

相较于目前在售的威然,新威然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与升级,新车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距离此次首发亮相不会太远,而选择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也能够看出新威然这次有备而来,在产品力上的升级确实显而易见。

外观方面似乎不属于此次新威然升级的重点,新车在大体上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大量横幅式饰条,既能提升视觉冲击力,也能带来更加显著的豪华感。而格栅中央则是硕大的大众品牌车标,有效提升了威然的品牌辨识度。当然两侧大灯内部采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依然充满高级感。

而进入车内时,就能明显感受到新威然的改变,这种变化可以说令人感到非常惊喜,中控台的布局给人感觉更加简洁,但是在豪华感上依然没有逊色,大尺寸的中控大屏配合全液晶仪表,令内饰的科技氛围更加浓厚,尤其是中控大屏还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这种细节上的升级很符合时下潮流。

而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采用三幅式设计,并且在细节上搭配镀铬饰条点缀,视觉效果上依然高级感满满。此外,在内饰布局上还能看到木纹饰板、高光饰条、软性皮质等材质,多种材质的组合令内饰充满设计感,而且有效提升内饰的档次感,能够看出新威然在细节上追求精益求精,这种做法对于高端商务车型而言,确实是加分项。

如果说这种升级能够一眼可见,那么新威然还有着根本性的升级,在于采用最新的MQB EVO数字架构,这一架构的优势在于显著提升系统运行速度,令用户体验到更前卫的科技、更流畅的操作,这些都属于接触之后能够感受到的升级,也将直接提升新威然带来的出行体验。

因此新威然这次还搭载升级后的智能车联系统与驾驶辅助系统,将实现更加灵敏且功能丰富的智能科技体验,出行安全也将得到全方位的守护。当然不变的是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上档次的出行体验,这些都属于威然备受好评的表现,新威然这次增添了在智能科技方面的优势,档次感和出行体验依然出色,这次升级势必将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进一步扩大新威然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