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ID6的看过来,人生的第一辆纯电SUV,ID6X提车体验

2021年11月28日 14:22:01
分享到:

今天是个好天气,也是我提新车的日子,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4S店,迫不及待的就找销售小姐姐带着我去看我的爱车了。

展现在我面前的就是大众家族最新一代的科技产品——ID6X,作为一款纯电SUV,它既填补大众在新能源车中的空白,也带给了我不一样的使用体验。它车长超过了4.8米,轴距也接近3米,带给我们全家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我这款车是7座版本的,它还有几款是6座版,对于人比较多的大家庭很友好。

我的这辆ID6X基于大众最新的技术研发平台MEB打造的,无论是车身的强度还是安全性都更加出色,而对于电动车原本最让我顾虑的就是电池安全和续航表现了,我这车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稳定性更好,还经过了多达几百项的电池安全测试,让我不需要对它有任何的担忧,续航最高可达588km,在城市里开一开,买回来上下班带个步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它还支持快充模式,没电的时候可以就近寻找充电桩,只需要半小时多点的时间,就能将电量充至80%,非常的实用。

打开车门坐进车内,科技豪华的氛围扑面而来,悬浮式的12寸液晶屏设计格外的引人注目,不光如此,它的内部配置也极高,蓝牙、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因有尽有,无论是苹果还是安卓手机都可以跟它的车机系统实现互动,适配效果很好,同时还支持智能的语音控制系统,让我的在使用的时候更加方便,可以边开车边通过发出语音指令来操控车内的空调等功能,解放了双手也更加的安全,宛如一部智能手机。驾驶座前方还配备了一般只能在豪华车身上见到的AR-HUD抬头显示系统,可以讲现实路况和导航箭头、数据等有机结合,更加的直观,使用也更便捷。

最最吸引我的,就是它车内的这一套相当人性化的车联系统了,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上汽大众的APP,便可以远程操控自己的爱车,尤其是远程控制车内空调的功能特别的贴心,夏天天气炎热冬天天气寒冷,我可以在上车前打开空调调节车内温度,当我和家人坐上车的时候可以有一个非常舒适的体感。

总的来说,今天将自己的ID6X开回家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辆新能源车,未来将由它陪伴我度过一个个春夏秋冬,也希望它的到来可以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