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运动版即将上市,这车定位于紧凑SUV

2021年11月28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运动版将于明日(11月29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采用了更运动的外观设计,定位紧凑级SUV。

外观上,新车中网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气息,内部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并且直瀑式的线条非常凶悍,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中网内部还搭配了橙色的装饰板,和下保险杠两侧的橙色装饰相搭配后,看上去非常凶悍。

侧面部分,新车线条并没有发生变化,并且轮圈造型变成了双五幅黑色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运动版车型的身份,只不过卡钳并没有进行喷涂处理,略有遗憾。尾部方面,欧尚X5运动版配备了车顶大尺寸扰流板,同样融入了橙色车漆点缀,尾灯为熏黑处理,并且下保险杠处还配备了双边共计四出排气,扩散器同样没有缺席。

内饰方面,欧尚X5运动版内饰主要配色为黑色,并且橙色的装饰搭配和外观如出一辙,新车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上配有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蓝鲸系列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