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1000马力,四轮转向,空气悬架,通用HUMMER EV还有杀手锏?

2021年11月2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时至今日,说起通用HUMMER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在不少车迷朋友心中依然具有超高人气。

但高人气不一定能带来高销量:由于通用汽车经营不善,加上财务危机等原因,该品牌不得不在2010年宣布退市,令许多人唏嘘不已。

不过现在,通用宣布,要复活通用HUMMER,同时该品牌复活后推出的首款车型为纯电动汽车。

那么,即将投产的通用HUMMER EV,能让HUMMER品牌再现辉煌吗?

造型依然硬派,内饰风格粗犷

作为通用HUMMER旗下的车型,HUMMER EV沿用了家族硬派的造型设计,给人感觉非常坚固可靠。

新车的前脸部分相当方正,前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同时搭配了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并且格栅中央镶嵌有“HUMMER”标识,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车侧部分,线条设计也是足够硬朗,轮圈尺寸则高达18英寸,并配有35英寸的固特异牧马人All Territory MT轮胎,能带来不错的越野性能。

新车车尾处的设计比较简洁,底部保险杠看上去十分坚固,并采用了双拖车钩的设计。

来到车内,HUMMER EV延续了HUMMER车系粗犷的设计风格,不过并不是“一路粗犷到底”: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还是较为注重内饰质感,比如说采用了金色金属材质让座舱内显得较为前卫。

此外,新车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3.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带来了不俗的科技感。

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堪称性能怪兽

除了造型硬派外,HUMMER车系的另一大卖点便是性能强劲;虽然身为纯电动车型,HUMMER EV的性能表现也不容小觑。

要知道,搭载了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包含扭矩矢量控制)的HUMMER EV,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0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新车这样强劲的性能表现,堪称性能怪兽!

与此同时,为了带来更卓越的道路适应能力,HUMMER EV还搭载了CrabWalk(螃蟹模式)四轮转向、空气悬架、可变阻尼自适应悬架系统等配置,并配有Super Cruise(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相信其越野能力不会让人失望。

新能源化方向发展,通用HUMMER另辟蹊径

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HUMMER车系就应该是燃油车型,但通用却不这么想:毕竟现在环保法规越发严格,而且新能源化才是当下汽车市场的主流发展方向,如果再坚持发展燃油车型,通用HUMMER可能会再次陷入困境。

而且当下年轻一代逐步成为购车主力军,对他们而言,新颖的新能源车型也许会有更大吸引力,HUMMER EV或许就能赢得年轻群体的青睐。

另外,通用在新能源技术上已经有深厚的沉淀,HUMMER EV的技术对通用而言,不算难事,推出HUMMER EV也就顺理成章了。

结束语:

对于通用HUMMER的车迷来说,这个经典品牌的复活还是挺激动人心的,虽然新车型不是传统的燃油车型,但身为纯电动车型,HUMMER EV依然保持了HUMMER车系优秀的特质,如硬派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等等。说得更直白些,HUMMER EV还真有可能振兴HUMMER车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