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尝鲜,这几款15万左右的经济家轿很有新鲜感!

2021年11月28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不少新推出的车型让人看到眼花缭乱,不过,欣赏归欣赏,购车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本期,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对于想要尝鲜的消费者,这几款新车绝对不容错过。

长安 UNI-V

作为UNI系列的首款车型,该车虽然尚未曝光价格,但根据其定位也能看出,该车主销车型应该在15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无边界的中网极具辨识度,前大灯造型极为犀利,再加上扁平化的品牌LOGO,营造出非常不错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极为流畅的溜背式设计风格,下压的车头与流畅的腰线更显运动气质。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并且内部运用了LED光源,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再加上电动调节的尾翼,看起来更显运动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

进入车内,类似长安UNI-K的内饰布局非常吸睛,悬浮式中控大屏与狭长的液晶仪表均有配备,液晶仪表采用了分区布局,能够显示不同的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扁平,更显运动风格,电子档杆采用了战斗机推杆样式,细节处理上更为成熟时尚。

动力方面,UNI-V将搭载一台蓝鲸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8kW,另外,根据官方提示,未来新车还有望提供2.0T版本车型。

本田型格

预售价:14.30万元

在运动轿车市场,思域姊妹版的型格亮相,绝对是运动市场重磅新闻,虽然作为市场的“新人”,但本田品牌影响力以及思域这一运动形象,让其出道即巅峰。

外观方面,型格相较于思域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主要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前中网并没有采用车身同色的饰板装饰,熏黑的中网内部采用了网状的设计,大灯造型狭长且犀利,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了独特的翡绚蓝和炽热黄两种外观车漆。

内饰沿用了思域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与液晶仪表均有配备,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网格设计,这使内饰看起来更显简洁时尚。并且,在细节处还采用了车身同色饰条进行点缀,内外设计形成统一。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L15C9的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了CVT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仅在动力方面,型格相较于思域就显得有诚意的多。

日产 e-POWER轩逸

指导价:13.89-15.59万元

在广州车展期间,日产混动车型e-POWER可谓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该车搭载的增程式混动技术,这一技术我们已经不陌生了,换个角度说,e-POWER可以说是一款纯电车,至少驾驶期间全凭借电动机驱动,百公里油耗低至3.9L。

首先从外观看,这款车与轩逸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有所差异,前中网内部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日产标识,双色车身与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气质,同时,尾部还镶嵌有e-POWER标识,彰显其混动的身份。

内饰方面,e-POWER整体改动幅度较大,内饰线条更为平缓,看起来大气不少,12.3英寸的中控屏与液晶仪表拔高了内饰的科技格调。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日产ProPILOT超智驾系统。

动力方面,e-POWER搭载的混动系统由1.2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仅提供发电,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300N·m,0-50km/h加速只需3.8s,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3.9L。

结语: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虽然是全新车型,但品牌口碑还是值得信任的,并且价格均相当亲民,符合年轻人尝鲜的特殊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