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老板的梦想彻底“窒息”了?FF收到纳斯达克退市警告

2021年11月28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宣布,由于未能及时提交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该公司已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据悉,法拉第未来将被列入不符合纳斯达克标准的名单当中。按照纳斯达克的规则,若在规定的期限内没有提交相关的报告,那么法拉第未来很有可能会被摘牌。

根据法拉第未来内部人士解释,之所以没有提交Q3财报,是因为公司正在调查来自做空机构不准确披露的指控,所以推迟提交财报。在调查结束前,将无法公布财报,而调查结束的时间目前还无法确定。

今年10月7日,美国投资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了一份长达28页的做空报告。称其在汽车预订数量、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的能力上撒谎,并表达了各种担忧,报告中分析师还指出法拉第未来未此前承诺在中国和美国五个地点建立6所工厂,但是至今这份计划并没有落实,建厂计划最终很可能被推迟或放弃。

8年时间,法拉第未来仍然没有开始生产汽车,不知道贾老板那让人窒息的梦想还能不能实现了。至于贾老板的“下周回国”,看样子可能比窒息的梦想还要难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