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不会像坦克300一样成为“理财神器”

2021年11月28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长城汽车终于对自家的“理财神器”坦克车型出手了,大家都知道坦克SUV车型的热销,如今的坦克300依然一车难求,市场上二手车的价格更是比一手车的价格还要高,只是呢长城汽车对于坦克300这种订单转让的行为并没有进行任何的操作,估计也是为了提升首款车型的热度吧。

而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9AT的坦克500已经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虽然没有坦克300那么火爆,但是如今的坦克500也已经有了两万多台的订单,同样坦克500也出现了转卖订单的现象。

不过这次长城汽车官方出手了,那些下定不是真心购买的车主可能只能退订了,坦克官方发布声明称下定用户提车时必须是本人或者直系亲属或者提供限牌城市拍照租赁合同,虽然不能把这种转卖行为一网打尽但至少有所限制吧!

这两万多台对于坦克500来说销量不算少,但是如果产能上来的话其实交车也应该很快的,所以大家如果真的不是特别特别着急,完全没有必要多花那些钱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