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mart精灵#1国内亮相,对开门/无B柱设计,能吸引女性消费者吗

2021年11月28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我们的印象当中,概念车只不过是引领品牌设计的风向标,几乎不会成为现实中的量产车型。但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近年来也有不少概念车型直接量产的车型。同时,这些车型也颇受消费者关注。

近日,又一将会量产的概念车,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命名为smart精灵#1概念车,是由吉利设计、研发的全新车型。新车将于明年正式量产,同时在国内上市,未来还将销往海外市场。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圆润的前脸以贯穿式灯带点缀,连接两侧的大灯,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下部看似进气格栅的设计,实则为LED灯组,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显示信息调整,以提升前脸的个性。

车身侧面,隐藏式A柱设计,配合异色的车顶涂装,以及无B柱的设计,使得新车的悬浮式车顶格外显眼。窗线以下的设计较为简约,以黑/白撞色搭配,细节处加入灰色饰件进行点缀,让整车的侧面更显时尚感。

尾部的整体设计几乎都与前脸遥相呼应,红色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几乎与前大灯组一模一样。下部的蓝色点阵式灯带更像是前进气格栅的缩小版。底部加入灰色饰件进行点缀,以增加尾部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整车以白色与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加入银色饰件进行点缀,T字形中控台拓展整车内部的视觉宽度。悬浮式中控屏竖立在中央,但从目前获得的图片来看,新车的中控屏边框较宽,如果能在量产时更换边框更窄的屏幕,或能让新车的科技感有所提升。

此外,由于辆车取消了B柱的设计,前排座椅的安全带设置在座椅靠背,使用时可能需要稍稍的习惯一下。值得注意的是,车辆是采用对开门设计,这对于如此紧凑的smart精灵#1而言非常必要,能让后排乘客在上下车时更加的方便。

小编相信,这么精致的smart精灵#1在正式上市之后,可能能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那么,想要接近女性消费者的男性同胞们,你们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编辑=黄智枫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