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菲斯塔曝光,内饰变化大,有希望翻身?

2021年11月28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菲斯塔在上市初期也曾多次进入过月销万辆俱乐部,被视为思域的劲敌。不过自从在中保研一撞之后,菲斯塔的销量便开始一落千丈,再加上后来现代推出了全新车型伊兰特,后者在设计、以及售价方面拥有明显的优势,理所当然成为了韩系家轿的首选。不过现代似乎也并不愿意放弃菲斯塔这款车型。近日,新菲斯塔的谍照在网上曝光。

新菲斯塔针对设计上做了不小的改变,首先外观部分,前格栅造型看起来比原来更大,内部完全的黑化处理,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中间一个小梯形、两侧黑色区域拉得更长,性能味十足。前大灯维持了原来的设计,造型十分犀利。

侧面目前看不出太多的变化,掀背的车尾应该也得到了保留。 但提供了一套新样式的轮毂,造型更为动感。

内饰方面,新菲斯塔换装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双联屏,科技氛围看起来比过去强烈了许多。空调出风口下方的实体按键设计成了钢琴式,更显精致。方向盘造型似乎是使用了跟新索纳塔一样的四幅式造型,其实整个内饰跟索纳塔都比较相似,比现款车型质感提升不少。

动力系统目前尚款曝光,但预计跟现款维持一致,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最大马力有190匹、204匹两种,峰值扭矩均为265牛·米。在A级车领域,菲斯塔的性能都算得上是靠前的,现款菲斯塔高功率版本甚至能达到6.78S的零百加速成绩,比本田思域更快,新款菲斯搭依然会管延续其性能优势。

不过即便是更新了内外设计,但菲斯塔想要回到当初的热销状态恐怕也并不容易,运动A级车市场竞争其实比过去更为激烈,车型选择又丰富了不少,自家伊兰特的价格优势依然明显,别家品牌除了思域之外,型格、影豹、奕炫MAX等等,都算是新晋强敌。而且,消费者可能还会继续担心安全问题,所以你们觉得新款菲斯塔有翻身的希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