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补能计划新进展:G30连霍高速河南段高速换电网络打通

2021年11月29日 00:1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自6月17日,蔚来G30连霍高速洛阳服务区作为首座高速服务区二代换电站落地后,164天内,我们先后建设了灵宝服务区蔚来换电站、中牟服务区蔚来换电站。

今天,蔚来G30连霍高速商丘服务区正式上线。自此,G30连霍高速河南段高速换电网络打通。

截至目前,河南区域的东西向大动脉G30连霍高速及南北向大动脉G4京港澳高速换电设施已布局完成,将以郑州为中心,一纵一横共8座换电站,形成“十字状”高速换电补能网络。

今后,蔚来也将以此为基础,继续布局河南境内其他高速的充换电设施,保证用户朋友们在河南境内无忧出行。

蔚来换电站 | G30连霍高速商丘服务区

这是全国第658座,河南第25座蔚来换电站。位于G30连霍高速商丘服务区北侧停车场,该站是沿连霍高速,从东向西进入河南段的第一座换电站。

新站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著名的“商丘古城”,仅4公里路程。所在服务区设施完备,同时满足双向互通的基础条件,不仅可为途径此地的车主朋友们提供便捷的补能体验,也可满足大家休息,就餐等一站式需求。

- 地址:商丘市G30连霍高速商丘服务区北侧停车场

- 营业时间:提供24小时补能服务

河南区域充换电资源

截止目前,河南共布局25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8座;21座超充站;7座目的地充电站,接入超过15,000根第三方充电桩,并仍在持续布局中,为大家出行提供便捷的充换电网络。

蔚来全国补能网络

截至11月28日,我们在全国布局换电站660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131座;超充站505座、2898根;目的地充电站594座、3282根,接入超过43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