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来森林撒野

2021年11月29日 08:23:09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2021.11

- 忠于自己,忠于生活 -

有些车适合在赛道上飞驰

有些车适合在城市里穿行

有些车适合在公路上游走

而DJANGO既适合在城市穿梭

也适合在森林“撒野”

将都市通勤与跨界冒险巧妙融合

上班灵活穿梭于大街小巷,下班任意驰骋在丛林山野。标致摩托的技术专家对SmartMotion®做出了更适合城市穿梭的整车安静调校,针对常用转速区间振动抑制,皮带传动、消音器排气的声音分贝进行专项调教。日常骑行最常使用的中段加速,车辆在行驶仍然可以保持迅猛的加速势头,在最大扭矩释放那一刻不会感到突兀,确保用户更加游刃有余的穿梭在冒险路途中。

冬天已经到来,吹着凛冽的寒风,看着枯黄的树木,您是否想远离这寒冷的冬季,前往气候宜人的度假胜地放松一下,让您在冬天也能感受春日般的温暖,不止于城市。

经典复古挡风玻璃

原装进口的精致小巧的前挡风玻璃,令您的骑行更加优雅而舒适。(采用热压工艺,骑行更安全)

平踏板

与车身同色的一体化宽大踏板设计,视觉效果更佳。踏板上防滑条的设计确保其出色的防滑抓附力,有效防止脚部及放置物品的滑落。

奢华分段式鞍座

独具柔和感的毛毛虫白边鞍座,让你城市间穿梭更有范。双人鞍座采用分段式设计,海绵硬度为模拟驾驶状态而设定,皮革缝合背面设有防水贴。对皮件的拼接、缝合、衬垫等要求非常严格,皮质柔韧,承托力均匀,减压出色。在造型和舒适度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最佳感受。

车辆附件

车头高低挡风玻璃(选配)、前行李架、后尾箱、后尾架、护手、护腿等原车用品,实用个性十足,随心选择,蜕变成时尚格调的复古达人。

-潮流小摩托探索之旅-

美丽之旅启程,让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