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明日开启预售 续航超1000km

2021年11月29日 08:27:03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作为老牌车企,比亚迪在新能源赛道上大放光彩,继供不应求的秦PLUS DM-i、宋PLUS DM-i和唐DM-i推出之后,“DM-i家族”又将迎来一名悍将——新款宋Pro DM-i。据悉,新款宋Pro DM-i将于明日(11月30日)开启预售,参考宋PLUS和宋PLUS DM-i的价格差,新车的售价或将为12万元起,共有豪华型、尊贵型、尊荣型、旗舰型、旗舰型Pro五款配置车型。

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

新款宋Pro DM-i的外感采用最新的“龙魂”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中网,辅以粗壮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造型硬朗,位于中间的“宋”车标十分显眼,视觉冲击力极强,辨识度拉满;侧面上看,新车在D柱位置增加金属饰板,并配有多辐式轮毂,运动感十足;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符合时下潮流;整体长宽高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支持实现旋转,使用起来方便快捷,辅以麒麟棕+苍穹灰配色,颜值和科技感兼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升发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纯电续航51公里的车型在满油满电情况下续航高达109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