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不到4个油!零百只需7秒多!中国品牌雄起时刻已来!

2021年11月29日 08:3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比亚迪王朝系列产品经过多年发展现在已然威名远扬,“秦汉唐宋元”等系列产品在街上的能见度也比较高。除了王朝系列之外,比亚迪旗下还有另外一个系列——海洋系列,该系列和现有的e系列车型同属海洋网。海洋系列之下划分出两个分支,分别为海洋生物系列(纯电车型)和军舰系列(混动车型)。

海洋生物系列首款产品海豚已经上市,今年广州车展期间军舰系列也迎来了首款产品——驱逐舰05,新车是一款紧凑型车,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除了轿车产品外,未来军舰系列还会推出SUV和MPV车型。

结语

“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赋予了驱逐舰05时尚清秀的外观,辨识度也比较不错。从外观来看,新车配备了LED头灯、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手机NFC钥匙等功能,配置表现毋庸置疑。此外,DM-i混动系统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破百”时间在8秒以内,而且馈电状态油耗也仅为3.8L/100km。新车内饰设计目前尚未有更多信息,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了,因为驱逐舰05将会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感兴趣的各位不妨重点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