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双涡轮+PHEV 宝马X8 M国内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29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宝马X8 M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作为宝马M系列的全新旗舰车型,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以及V8双涡轮增压+插电式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还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可以清晰地分辨出宝马经典的大尺寸双肾格栅。此外,新车前大灯组将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我们推测该车型将会配备激光大灯。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将拥有非常庞大车体,并且车顶线条将会有一些略微向下倾斜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偏向于轿跑风格的SUV。此外,新车前后翼子板看上去非常宽大,并且前后车轮尺寸也非常巨大,让新车的气场得到很好的提升。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的横向视觉感受可以用“超级宽”来形容,并且从伪装上可以看出尾灯的造型样式与宝马旗下SUV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尺寸巨大之外还营造出了3D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后包围上配备了纵向排列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辨识度极高。

汽车之家

此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宝马XM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将在12月的巴塞尔艺术展上公开展出,它的量产版车型将会是宝马的旗舰级SUV,新车将由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打造,量产版车型将是一款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也就是上文中的测试车――宝马X8 M。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经典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而进阶的“雷霆版”或将达到700马力。目前关于新车的命名还是一个谜团,虽然此次公布的概念车被称为“XM”,但是有消息称,其量产版车型将会被命名为“X8 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