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发!4700亿巨头电池工厂起火!官方:损失正在评估中

2021年11月29日 11:11: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有消息称,隆基股份一厂区起火,现场浓烟滚滚。后经隆基股份核实,该厂系位于西安高陵的电池工厂。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该工厂于25日上午9时许发生小面积起火,在消防部门协助下,已于10时前迅速扑灭明火,目前安监、消防以及相关部门正在厂房内部进行其他的作业处置,未造成人员伤亡。官方表示,起火原因和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调查中。

有现场人士表示,着火点位于隆基厂区东南角。从外围看,过火面积不算大,但是黑烟浓密,周边已经拉起警戒线。截至中午1点30分,明火已经扑灭,但是消防车仍在喷水降温中。相关损失正在评估中,后续会以公告的形式发布。

资料显示,陕西隆基乐叶是主要从事高效单晶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业,项目占地面积约278亩,其中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65亿元,其中高科技的生产设备投资35亿元。高效率单晶硅电池片设计产能5GW,预计年产值120亿元,新增就业将超过2000人。

财报显示,隆基股份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62.06亿元,同比增长66.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56亿元,同比增长18.87%。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1.07亿元,同比增长54.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63亿元,同比增长14.39%。

截止11月25日收盘,隆基股份收于87.44元/股,跌幅为3.67%,总市值约4733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