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年40万用户 创行业“顶流” 捷途加速“旅行+”2.0战略

2021年11月29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如果评选过去几年“发展速度”最快的中国品牌,捷途是当之无愧的一个。自2018年创立至今,仅用三年多的时间,累计用就超过40万,创下了“捷途速度”,同时也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中的“现象级品牌”。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捷途汽车累计销售114685辆,同比增长39.5%,预计全年销量将突破15万辆。值得一提的是,捷途产品的价格也从9万左右进入了11万主流战场,实现了“量价”双提升。而“量价”双提升的背后,也就折射出捷途品牌溢价与产品口碑的利好。

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捷途携旗下捷途X90 子龙、捷途 X70 诸葛等全明星阵容实力登场,展示品牌独立后的新形象、新产品,以及“旅行+”2.0战略背景下产品。

在车展上,捷途汽车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捷途汽车正加快布局‘旅行+’2.0战略,实行产品共创、品牌共创、生态共创以及与用户共创,2022年,捷途汽车将挑战2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目前,捷途有X70和X90两大产品系列。此次车展上,作为全新车型,捷途X90子龙版颇受关注。

该车不仅提供5/6/7座不同版,而且搭载了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7.5s即能实现破百。在配置上,采用12.3英寸超大双联屏与9.7英寸超感点触式空调大屏,内置腾讯智能生态和华为HiCar系统,以及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等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科技实力“拉满”。

据悉,自11月1日开启预售以来,截止广州车展开幕前的18号,累计订单超过5000张。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而捷途在如此环境下诞生且能迅速发展壮大,与其不俗的产品以及极具创意的营销密不可分。比如说,在不断完善“旅行+”产品阵容的同时,捷途汽车也在通过“旅行+国潮”、 “旅行+文化”、“旅行+直播” 持续丰满“旅行+”内涵。

此外,捷途坚持“最理解客户的需求、最贴近客户的营销、最愉悦客户的体验”的“三最”营销理念,通过“捷途家宴”、“818粉丝文化节”、“同行·大美中国”等用户IP活动,携手用户共享“旅行+”生态。

目前,捷途汽车正全力推动“旅行+”从1.0向2.0时代进阶,以车、人、场景三大方融合,与用户共创双向循环的“旅行+”生态体系。

写在后面:作为成立三年的全新品牌,从捷途目前的表现来看,是比较成功的。而从此次广州车展也完全可以看出捷途也正在从产品与品牌的双重聚焦,开始逐步向品牌的全价值链转变——品牌、产品与用户形成一个闭环的生态。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