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仿佛身临三国群英会,捷途汽车2021广州车展看点多多

2021年11月29日 12:45: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就目前我们国内的消费市场而言,无论是产品抑或是技术,同质化的现象还是比较严重的,要想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出圈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品牌的共识。例如,CHANEL开了美妆馆、MUJI开了新酒店、GUCCI 开书店......类似的案例在汽车领域也不例外。

广州车展作为2021年最后一个A级车展,在当前新冠疫情国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下,能够如期顺利举办实属不易。在众多参展商中如何第一时间引起消费者的注目并脱颖而出,一个有特色的主题展馆是必不可少的。

捷途汽车就是个典型的例子,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捷途汽车携旗下X90子龙、X70诸葛等明星车型参展,捷途X90 子龙漫画形象也随之正式亮相,与之相伴的Coser,身穿战袍、手持亮枪,走进捷途汽车展台仿佛置身于三国群英会,吸引众多观众打卡留念。

捷途X90 子龙,有勇有谋

捷途X90 子龙,车如其名集颜值、智慧和武力与一身。全系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7.5秒破百的加速性能更是傲视同级,为消费者带来畅快的驾控体验。

智能化方面,其搭载了腾讯智能生态和华为HiCar系统,采用12.3英寸超大双联屏与9.7英寸超感点触式空调大屏,无处不散发出浓厚的科技豪华感。像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装备得非常齐全,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用车出行体验。

作为品牌新旗舰,其还拥有2850mm的轴距,可提供5/6/7座随心组合,非常符合如今“三胎”大趋势下的家庭用户。以其13.99万-16.39万元的预售价亦可以看出,捷途X90 子龙是捷途品牌首次突破15万元价格区间的产品,将会是捷途品牌向上发展的有力支撑。

捷途 X70 诸葛,浓厚的生活气息

而捷途 X70作为捷途品牌的开山之作,其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捷途 X70 诸葛更是捷途品牌基于新时代下对用户的最新洞察。全系标配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在同级竞品中算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另外,虽然它的售价仅为13.49万-15.49万元,但已经是正儿八经的中型SUV,4749*1900*1720mm的车身尺寸,2745mm的轴距,提供5座或7座的座椅布局可选,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面对同级仅提供5座的SUV车型,还是有着不少的吸引力。

作为“旅行+”战略下的得意之作,捷途 X70 诸葛展台布局也是充满了生活气息。拖挂房车、高仿草坪、咖啡、小桌椅等,无处不彰显着捷途品牌的调性和产品形象。在强化产品印记的同时,拓宽了“旅行+”的边界,为“旅行+”赋予了新时代的价值和内涵。

写在最后:在同质化严重的中国汽车市场,捷途汽车发掘到“旅行+”的定位,成为一个深耕旅行市场的品牌并脱颖而出。通过“旅行+”生态圈与用户达成良性互动,提供更智能、更丰富的全场景化出行体验,短短34个月内用两款明星产品便达成从0到38万+的用户积累,这就是市场对其最好的回馈,也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其的高度认可。

捷途汽车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2022年,捷途汽车将挑战2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向着中国SUV第一阵营发起冲锋”,相信这对于蒸蒸日上的捷途汽车来说并不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