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Y+LX Plus,广汽埃安造年轻人最爱的潮流座驾

2021年11月29日 12:50: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当下,“年轻化”几乎是所有汽车品牌统一的路线,有的用强劲的产品性能去打动用户,有的通过更贴近生活的营销方式去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还有的通过跨界与其他品牌打造联名款车型,获得更多圈层用户的流量......

作为国内最后一个A级车展,2021广州国际车展如期而至,一众厂商可谓使出浑身解数,通过展台、产品、营销等多个维度共同发力,全面展示品牌的科技调性和年轻形象。作为中国主流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广汽埃安的“IT"S AION TIME!”主题展馆无疑是亮点十足。

本次广州车展,广汽埃安将展台设置为女性用户专区、重磅车型专区以及科技专区三大展区,将品牌独立以来的创新成果一一展示在消费者眼前。其中,AION LX Plus和AION Y,在众多黑科技技术以及高颜值的加持下,已经成为年轻人最关注的潮流座驾。

AION Y,潮流科技座驾

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AION Y销量不断攀升,10月份更是达成月销万台的里程碑,成为首款在A级SUV细分市场登顶的纯电车型。据工作人员介绍,工厂都在加班加点,来确保AION Y能够按时保质地交付到消费者的手中。

2022款AION Y主要在颜值和智能两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增了“星漫绿”和“冰玫粉”两款更偏向于女性用户的颜色。本次广州车展更是与WOW COLOUR战略联名,推出了一款AION Y联名车以及联名美妆礼盒,无论是产品上抑或是营销上都算得上一次成功的出圈,更是对女性用户的一次全新审视。

智能化方面,其全系标配了同级独有的IBCM无感启动,可满足钥匙+手机+智能手表,做到“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的懒人模式。另外,手机蓝牙钥匙、一键遥控泊车、超视距召唤泊车等配置也没有缺席,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智能科技水平。

更厚道的是,当前已通过广汽埃安APP订购老款且未排产的AION Y客户,可以转订最新的2022款车型,价格方面多退少补,可谓是将“用户至上”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

AION LX Plus,集大成之作

继AION S Plus和AION V Plus后,广汽埃安又带来了一款诚意满满且竞争力十足的Plus新车—AION LX Plus。外观造型上,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Plus”设计语言,搭配悬浮式车顶让整车更加潮流、拉风,第一眼就能触动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其定位为“智行千里纯电旗舰”,搭载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和3个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可实现纯电续航高达1008km、零百加速2.9秒以及高速NDA领航辅助驾驶,超智能、高续航、够豪华就是它身上最为亮眼的标签。

内饰方面,AION LX Plus主打简约干练的风格,最明显的变化就更换了中控屏幕,由12.3英寸升级为15.6英寸,科技感更强。其搭载了ADiGo4.0智能物联系统,并基于此打造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可实现L2+智能辅助驾驶和融合泊车等。

写在最后:创新是推动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原动力,市场上从不缺少立flag的车企,而是缺少那些能把曾经立下的flag逐步实现的车企。目前,广汽埃安已经将超级安全、超级快充、超长续航三大电池黑科技明确落地,几乎解决了目前电动车的所有痛点。而AION LX Plus强大的综合实力犹如一个六边形战士,无疑是行业标杆般的存在,刷新了电动车出行的全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