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电动,福特新皮卡值得关注!

2021年11月29日 13: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怀旧,似乎是当下的一种潮流。每一种文化都有自己的循环周期,时代的变化会让它们再一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前阵子的洛杉矶车展上,福特就带来了一款复古造型的皮卡F-100,电气化的加持更是迎合了时代趋势。

方正的车身设计、简约的线条勾勒,这是一台开上路就能猛赚回头率的车型。硕大的车头造型硬朗,矩形元素随处可见——巨大的格栅造型复古,两侧的分体式头灯组同样为矩形样式,整体造型仿佛在致敬第七代F系皮卡。此外,前保险杠区域如同獠牙一般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凶悍,FORD的福特字母标识也很有年代感。

金色的装饰条贯穿整个车身,凹凸有致的腰线造型同样十分犀利,独特的轮圈造型也让新车看上去颇有几分肌肉车的味道。此外,车辆的后斗尺寸巨大,也能满足大多数美国家庭装载物品的用车需求。

车内氛围则显得有些奇妙,复古元素与现代化科技的相互交织营造出了独一无二的内饰风格。简约化的材质运用随处可见,无论是门板造型还是中控台的用料,都是满满的“老车”风格,但前方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竖向中控屏则时刻提醒您,这真的是一台现代化车型。

硕大的“发动机舱”安放的是电机系统和储物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Mustang Mach-E GT版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的动力搭配,电动机可输出359kW的最大功率以及860N·m的峰值扭矩,同时底盘也进行了专业化的调校。

小结

当复古的造型与前卫的科技相互碰撞,必将产生耀眼的火花,F-100在致敬经典的同时植入了流行元素,巨大的后斗也能满足日常需求,电动系统的加持虽然缺少了传统内燃机皮卡车型的声音,但在节能环保领域的贡献不容小觑。正如福特方面所言,电动汽车也能变得很有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