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SI/FBI的专属座驾也要推纯电动版本?这下气势至少减一半

2021年11月29日 13:17: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8日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了“Escalade IQ“的商标。按照凯迪拉克当前车型命名规则,其纯电动车型的名称都会将iq两个字母作为后缀,比如已经推出的Lyriq和即将推出的Celestiq。据此推理,作为凯迪拉克家族SUV旗舰的凯雷德未来很可能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

↑ 2021款凯雷德

除"Escalade IQ"商标外,外媒发现凯迪拉克还注册了"Escalade IQL"商标,这意味着纯电动版凯雷德很可能会推出标准轴距以及长轴距两个版本。而在凯雷德相关商标之外,凯迪拉克还注册了"Acsendiq"、"Lumistiq"和"Vistiq"等多个商标名称。

↑ 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Factory ZERO

↑ HUMMER电动皮卡、HUMMER电动SUV(图中车型)都将于Factory ZERO投产

事实上关于凯迪拉克将推出纯电动全尺寸SUV车型的消息从2020年起就已见诸报端。有消息称这款靠电力驱动的大家伙将基于GMC旗下的BT1电动车平台研发,而HUMMER电动皮卡、HUMMER电动SUV、雪佛兰Silverado EV同样出自于该平台。可以确定的是,一旦纯电动版凯雷德确认将会推出,那么该车型将会与HUMMER电动皮卡、HUMMER电动SUV、雪佛兰Silverado EV一起在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的Factory ZERO(主打零排放和可持续制造的纯电动车装配工厂)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