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宝马i7路试谍照曝光,基于CLAR平台/续航700公里,明年亮相?

2021年11月29日 14:04: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就在前几天,有关宝马7系的渲染图刚刚进行曝光,巧合的是全新一代宝马i7的谍照也随之现身。我们在外媒处得到了这组路测谍照,有趣的是同全新宝马i7共同测试的还有奔驰EQS、小鹏P7特斯拉Model Y。不知道这些“对手们”是不是宝马拉来的,还是恰巧出现而已。

要知道,宝马i7和奔驰EQS放在一起比较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但小鹏P7和Model Y和它在一块儿反倒让我们有点摸不着头脑的感觉了,也许是宝马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吧。

此前就有一些关于全新一代宝马i7的传言,来看看这组最新的谍照有没有暴露出什么不同的地方吧。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派、更稳重的感觉。

新车前脸采用竖状的大尺寸封闭式格栅,双肾的设计当然也少不了,格栅周围会增加更多的摄像头和一个大型的传感器。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采用当下电动汽车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倒是也让很多人觉得不解,可能实际量产以后会再调整。事实上,作为旗舰版车型,新车在许多设计方面沿用了宝马iX的设计风格,整体的线条也是比较修长且流畅,看起来颇有气场。

尾部方面,新车车尾有着比较浓厚的伪装,只能看到一个大概的轮廓,许多细节方面还无从得知。预计尾灯组会更加精细,另外下包围的层次感应该也是比较丰富。

目前新车还没有具体的内饰信息曝光,预计会采用类似于宝马iX的内饰风格,包括双联屏等设计,整体的豪华感和科技感还是会让人比较期待的。

新车基于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预计新车将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两个版本的车型,电池最大容量可达120kW/h,续航里程可达700km。另外,新车还有望搭载最新的L3级有条件自动辅助驾驶技术。

全新一代宝马i7有望于明年下半年首发亮相,作为宝马旗下的纯电版旗舰车型,受关注程度还是比较高的,你期待新车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