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 350车型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70.5万起

2021年11月29日 14:0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悉,奔驰EQS 350车型已在德国市场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9.7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0.5万元)。据悉,新车将配备90kWh的电池,WLTP工况下的续航可达638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EQ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内部辅以星空元素装饰,并与全新样式的大灯组相连,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豪华。同时,下方两侧还采用了造型夸张的通风口设计,使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修长,配合比例恰当的车身尺寸和密辐式轮圈,看起来更具豪华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的内部结构较为独特,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16mm/1926mm/1512mm,轴距为321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S级较为相似,将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娱乐屏、空调通风口全部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块超大尺寸的曲面屏,在具备了科技感的同时又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奔驰最新的智能化系统MBUX Hyperscreen,除了手机屏幕投射和导航以外,还搭载了语音控制系统,能够识别出27种不同语言,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车机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5kW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90kWh电池组,在WLTP续航可达到638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