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名5位新候选人 国轩高科召开第八届董事会议

2021年11月29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国轩高科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网通社从中获悉,会议上正式提名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生产、产品及投资控制业务负责人Andrea Nahmer女士为新任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另外包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孙哲教授等在内4人被提名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补选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下简称大众中国)推荐的Andrea Nahmer女士被提名国轩高科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其余获独立董事提名的4人分别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中国项目联席主任孙哲教授、IBM全球副总裁周忆女士、清华大学邱新平教授、闪电快车软件(北京)有限公司CFO王枫先生四人。

会上,国轩高科董事、大众中国副总裁Frank Engel先生说到,“大众和国轩有着共同的目标。我能感受到李缜董事长对待国轩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大众中国承诺,未来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国轩的发展,将和李董一起‘Take care of your baby for sure’”(注:好好守护你的宝贝)。

根据此前发布公告,国轩高科将获得大众中国战略投资约11亿欧元,后者将取得公司26.47%股份并成为持股比例最大股东。此外,为了公司稳健发展,大众中国出让部分表决权,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现任董事长李缜。2020年8月,大众中国副总裁Frank Engel作为非独立董事首次亮相国轩高科董事会。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