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造中国品牌全新历史,WTCR房车世界杯新赛季领克再度获得双冠

2021年11月29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经过6个月的鏖战,领克车队以总积分391分的成绩,夺得在WTCR房车世界杯赛场上的首个三连冠,再次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在世界赛场上的全新历史。

回顾今年赛季,WTCR房车世界杯共进行了8站16回合比赛,每回合比赛领克车队都会受到赛会极为严苛的BoP限制。不过即便在动力输出、车身重量及底盘高度均不利的情况下,车队依然通过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卫冕2021赛季WTCR房车世界杯双冠。可以说,领克用行动向外界宣告,中国汽车品牌不再是世界顶级赛场上的看客,而是可以站在巅峰的合格对手,甚至对于整个中国汽车品牌在国际地位而言,都是一次全新的突破。

近年来,领克通过参与国际顶级汽车赛事以及对领克汽车文化体系的打造,激发了越来越多国内汽车运动爱好者的关注和兴趣。回归领克品牌现有的产品矩阵,现已推出领克02Hatchback、领克03 、领克03 Cyan定制版、领克05 系列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性能车型市场布局,满足不同用户的驾驶需求。未来,领克汽车还将不断完善性能进阶计划,通过参与世界顶级赛事,进一步助力汽车消费大国向汽车技术强国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