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动力超过哈弗H6,买长安欧尚X5运动版更香了?

2021年11月29日 14:42: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眼下汽车设计早已朝着年轻、时尚潮流的方向升级,尤其咱们自主品牌在这块拿捏的比较到位,推出了一些颜值性能表现都不错的车型,比如长安欧尚X5,此前该车推出了青春版,不过仅在车身涂装上有所不同,给人印象并不深刻。日前,官方又对这款车进行了改造,推出了长安欧尚X5运动版车型,共2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0.09-10.79万元,下面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用上运动元素,年轻人会喜欢。看到新车第一眼它最大变化就是相较于普通版加入橙色装饰条,在前脸直瀑式中网下方、前保险杠两侧以及下方、车身侧裙、车尾扰流板和下方扩散器等多处地方都能看到,并且使用了双五幅熏黑轮圈,不过刹车卡钳并没有涂装颜色或许有些遗憾。让咖哥惊喜的橙色运动尾翼和换成了四驱排气布局,算是对得起“运动”二字。内饰依旧老样子,看起来更运动。内饰布局和普通版也一样,依旧是家族化简约设计,采用经典的纯黑配色,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屏幕,不过在运动版上加入了和外观一样的橙色运动装饰条,比如在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挡杆以及座椅两侧等处。

尺寸没变,比哈弗H6要小些。新车尺寸并没有发生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相比第三代哈弗H6(长4653mm,轴距2738mm)还是会小上一些,只有顶配车型才配有座椅电动调节,专属标识一体式运动座椅头部靠枕上方还印有“S”元素。动力没有提升,满足代步够用。相比变化比较大的外观和内饰,动力上就没有太多提升了,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这个动力相比第三代哈弗H6搭载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的1.5T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更强悍一些,并且油耗数据也更低,虽然没有四驱但对于日常城市代步够用。

写在最后

相比此前仅在身上配色上加入更多个性涂装的长安欧尚X5青春版,这次长安欧尚X5运动版,可以说改变的更加彻底,比如外观内饰都加入更多橙色运动装饰条,并且内饰运动化风格也更强烈,两款车型配置也来到全系次顶配和配置,售价上相比此前配置车型也上涨了5000元。综合来说,咖哥觉得长安欧尚X5运动版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年轻人对个性化外观的需求,也省去买回来自己改装后存在的法律风险,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