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惠及旗下多款车型,雪佛兰年内第三次OTA升级正式启用

2021年11月29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为了以更智能、更便捷的车联服务为用户提供智慧出行体验,雪佛兰年内第三次OTA升级正式启用。此次升级可谓是惠及了旗下多款车型,包括开拓者、探界者、迈锐宝XL、创酷和创界等,并涵盖智能语音、随心听、娱乐与智能家居等多项应用。

其中,人机交互功能升级后更加智能,雪佛兰通过与科大讯飞深入合作,为用户提供定制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升级后,系统识别速度更快、精准度更高,人机交互变得更自然流畅,此外还新增了不同语言风格的语音包,为用户带来更多互动体验。与此同时,这次升级还新增了喜马拉雅儿童app,根据孩子年龄段选择对应内容,可在自驾途中享受温馨快乐的亲子时光。

此外,对于智能家居方面的升级,可方便用户在回家途中,若想提前开启家中暖气、开启客厅电灯,只需系统升级智能家居应用,即可便捷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尽享高效舒适的现代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部分2019款、2020款迈锐宝XL、2019款、2020款探界者以及2020款创界车型,本次升级将更新迭代车联系统内的MyChevy APP应用程序,更新会员俱乐部、卡券中心、维保预约、经销商查询、资讯和会员活动,并新增升级账号关联、独立随心听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的用车养车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