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款全新SUV、1款电动皮卡、1款敞篷跑车,日产4款纯电动概念车

2021年11月29日 15:13: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1月29日,日产发布了2030企业愿景,同时还正式发布了四款全新概念车,分别是主打城市风格的SUV概念车日产Chill-Out、主打户外的SUV概念车日产Hang-Out、敞篷跑车概念车日产Max-Out以及纯电动皮卡概念车日产Surf-Out。

日产Chill-Out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日产Chill-Out定位为一款主打城市风格的SUV,新车外观设计圆润、时尚,新车的品牌LOGO能够点亮。在车身侧面,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低风阻轮圈,同时采用了轿跑式SUV的设计风格。

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会基于CMF-EV平台打造,新车有望在2025年投放市场。

日产Hang-Out

日产Chill-Out的设计风格不同,日产Hang-Out的设计更加偏向于户外运动,日产Hang-Out的车身造型方正硬朗,新车的轮眉、侧裙等黑色的套件,更多的展现了新车的跨界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后座椅采用对向布局,在旅途过程中这样的设计更加方便交流、互动。

日产Max-Out

Max-Out是一款敞篷跑车的概念车,它拥有低重心、超轻量的设计。据了解,新车将结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拥有较低的风阻系数。据了解,新车的座椅具备“变形”的能力,在副驾驶无人乘坐时,座椅可以放倒与地板融合,提供更多的空间。

日产Surf-Out

日产Surf-Out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皮卡,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前格栅有抢眼的NISSAN的LOGO,并且新车采用了全黑色的包围以及造型独特的轮圈设计。不过,目前新车还处于概念车的设计阶段,未来量产后不知会保留多少概念车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