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直营店一天开四家,岚图汽车正在快速扩展线下渠道

2021年11月29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对于造车新势力而言,从PPT走到线下开店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对于大部分诞生在前两年的新势力品牌而言,他们都没有走到今天这一步,这是令人惋惜的。当然,也有品牌力挽狂澜在这个时候疯狂扩张,成为造车新势力中崛起的新星。

多地多店开业显决心

11月27日,岚图汽车西安、重庆、佛山和襄阳四城四家岚图空间同步开业,四家直营店的开业意味着岚图汽车的渠道网络建设数量再次刷新,这也意味着迅速崛起的岚图汽车正快速扩展线下渠道。

据悉,目前,岚图已经在全国22城共开设37家直营店,预计今年底,岚图汽车的直营渠道将超过50家。在展厅数量方面,到11月,岚图展厅将超过110家,覆盖全国30个城市。

想要产品走向全国,走入大众视野,在目前这个阶段,开直营店和展厅是跳脱PPT的唯一方式,书戈乐于看见岚图汽车走出了这一步,这对于岚图汽车建立市场信心有着莫大的作用。

岚图FREE产品亮点多

目前,岚图品牌在售的车型仅有一款,即岚图FREE。其售价区间为31.36-36.36万元,不同的是,岚图FREE有两种动力形式,一种是纯电动、一种是增程电动,双动力布局的电动SUV在新能源品牌中并不多,岚图的新定位给消费者带来了新选择。性能方面,岚图FREE具备零到百公里时速加速4.5秒优异性能,并且在舒适性和颜值上都相当优秀。

此外,在优惠政策上,岚图FREE还具备选配2-3万元即可获得包括空气悬架、智能空气管理系统等配置。新款车型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也已上市,售价34.86万元。

目前,购买岚图FREE将提供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以及一年免费保养与限时免费充电(纯电城市版为终生免费充电,其他车型为一年免费充电)。

岚图梦想家高端MPV来了

今年11月17日,岚图汽车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旗下第二款产品——梦想家,新车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定位大型四座版MPV(预计后期会有7座版车型)。新车将会是岚图品牌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定位高端的MPV车型。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3200mm,比埃尔法更大。新车将会与岚图FREE一样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其电动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新车底盘将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将配备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这样的产品力的确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