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萨博GT电动概念车假想图曝光了

2021年11月29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萨博(Saab)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也并不陌生,作为涡轮增压的鼻祖,曾经辉煌一时却命运多舛,让不少喜欢它的消费者实在觉得惋惜。虽然辉煌不再,但萨博的传奇还是流传在汽车领域中,最近就有独立的设计师设计了一套名为萨博GT的电动车假想图。

虽然是一组假想图,并且于萨博本身没有关联,但我们还是可以了解一下这款车,说不定哪天还真实现了呢。

假想图中的萨博GT 是一款双门四座的车型,车头显得非常长,超薄的LED大灯与前格栅融合在一起;前脸的挡泥板位置要高于发动机罩,造型有点类似于2006年的萨博Aero X概念车,设计语言极为简洁,对年轻人的审美把握的比较不错。

车身侧面呈现一个低趴的姿势,搭配大尺寸轮毂,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原理。萨博GT黑色的A柱以及挡风玻璃和侧窗之间的连续性体现了对萨博过去的设计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轿跑车式的车顶线条足够高,得益于与后舱盖一起打开的环绕式后挡风玻璃,车内可以放置第二排座椅,极大地提升了用车空间。另外,车尾采用了黑色调,配备贯穿式尾灯和经过精致雕塑的后保险杠,显得十分个性。

由于只是假想图,萨博GT没有具体的动力信息。设计者想的是给它配备四台电动机,组成电动四驱系统,并配备一个大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上也会往超高续航靠拢。

萨博GT的设计还是非常养眼的,但回归现实,虽然NEVS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不是不可能,但就目前的形式来讲,在短时间内萨博品牌还是很难回归。对于这台萨博GT,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想法,你认为它可能实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