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变选装、降价4千多,新款奔驰GLA AMG变了啥?

2021年11月29日 16:08: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奔驰GLA AMG是家族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凭借着不错的性能和跨界风格外观,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是很多年轻消费者选择豪华品牌的备选车型之一。最近,新款奔驰AMG GLA 35车型正式上市,售价43.51万元,这个价格相比老款便宜了几千,那么它都变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配图为老款车,图片来源网络)

外观和老款长得一样,整体造型比较大气。作为改款车型,奔驰AMG GLA 35车型外观并没有什么太大调整,还是配备家族样式的前包围,整车车身比较低,运动感很强。

内饰还是老样子,主要对配置调整。新款奔驰AMG GLA 35比老款便宜4700元,不过原先直接标配的感应后备厢和内置行车记录仪现在变为选装,两款配置选装价格加起来也是4700元,其它方面没啥变化。说白了,就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选择,对这两项配置没那么在意的话,可以看看新款。

车身尺寸不变,比宝马X2略大些。新款奔驰GLA AMG长宽高分别是4436/1849/1588mm,轴距2729mm。比我们熟悉的奥迪Q3(车身长度4495mm/轴距2680mm),宝马X2(车身长度4379mm/轴距2670mm)轴距略长些,前后排空间很宽敞。

动力和老款一样,破百时间很快。它还是使用最大功率306马力2.0T发动机,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5.2秒破百。动力数据很优秀,比奥迪Q3 Sportback使用的220马力2.0T发动机,MINI JCW COUNTRYMAN使用的272马力2.0T发动机强不少。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奔驰AMG GLA 35车型主要有两方面变化,一个是价格,比老款便宜4700元。另一个是配置,原先两项配置由标配变为选装。而这两项选装配置价格也是4700元,整车价值还是和老款一样。对于喜欢奔驰GLA AMG的消费者来说,这次改款算是一个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