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HR要大换代,轿跑造型+运动悬架,网友:希望后排车窗做大点

2021年11月29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在汽车消费大升级的时代背景下,空间更大、更显档次感的大块头车型无疑更受关注。从此消彼长这个道理来看,小车的关注度和受欢迎程度自然是低了不少。

但一个无法忽视的事实,小车车身轻巧,在城市里面开十分方便,再加上整车的操控性更好,终究还是有其受欢迎的地方。就好比我们今天要说到的丰田C-HR,一款精品小型SUV。

说C-HR是精品小车,还真不是给它脸上贴金。作为全球设计、全球制造和全球销售的全球车型,也是TNGA架构下的第一款SUV车型,C-HR拥有全系标配10SRS气囊,以及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在内的一大堆主动安全装备,再加上稳定而可靠的2.0L+CVT动力总成,可谓扎扎实实的均好型小型SUV。

但是,要说C-HR最大的槽点,或许就是后排的车窗了。尤其是相较于缤智、XR-V等同级竞品来说,C-HR的劣势更为明显。不客气地讲,这已经成为其销量爆发的绊脚石。用很多网友的话说,若不是这个槽点,C-HR会卖更好。

诚然,按照丰田这家车企的做事风格,指望它在改款时把这个槽点解决,多少有点痴人说梦。不过,如果是大换代的话,或许还有这个可能性。参考C-HR上市已经有些日子的现实情况,这C-HR还真到了该大换代的时候。

这不,近期在网络上就有关于换代C-HR的消息传来。据悉,大换代的C-HR或将在2023年和大家见面,最大的亮点不仅是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包括运动悬架的加入,使得整体更加运动化的设定。

可惜的是,目前还没看到哪怕一张谍照图或者是实车渲染图,说明丰田的保密工作做得还是蛮好的,不过,换代C-HR外观和内饰的改变应该是板上钉钉的消息了,毕竟包括易车在内的诸多媒体都发布了消息,可见来源的准确性,还是值得肯定的。

咱们进一步来看大换代C-HR。根据外媒目前透露的消息,以及其给出的评论,由于丰田近期SUV车型的导入速度加快,使得原本定位还算清晰的C-HR,如今位置稍微有些尴尬了。对于丰田来说,势必要重新定位这款小车,让它不和自家兄弟抢饭吃。

也就是说,未来大换代的C-HR会主打差异化设计,比如可能会采用更具运动风格的轿跑SUV造型,来弥补丰田在轿跑SUV市场的空白。

不过,很多网友看了这个消息心里凉了半截。要知道,轿跑SUV虽说侧面看上去好看,但却是建立在牺牲后排内部乘坐空间的基础上。对于本身后车窗就偏小的C-HR来说,如果还搞轿跑车身设计,更大的后车窗那不是更没有盼头了嘛。

至于丰田能否倾听消费者的呼声,目前咱们先不下结论。可以肯定的是,即便丰田的车型一向比较强势,但即便如此,也得敞开怀抱倾听大家的呼声,毕竟车市竞争越来越激烈,谁都在讨好年轻人。或许在下一代C-HR车型上,后排车窗小这个槽点真的能得到改进。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对于下一代C-HR改走轿跑风,运动悬架都用上了的实际情况,不少网友一方面表示期待,另一方面寄希望于丰田把后排车窗做大点这一诉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