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中国航天ASES,“停车专家”威马W6在百度Apollo Park搞事情?

2021年11月29日 16:18: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威马汽车“放手一泊·挑战科目二”活动于北京亦庄的百度Apollo Park迎来最后一站,并由中国航天ASES再度为活动提供独家技术支持。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应用测试基地,Apollo Park创造性融合了百度Apollo在自动驾驶、智能汽车、智能交通等各行业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其百度Apollo平台更是为“停车专家”威马W6提供了百万级云端算力。

本次活动将威马W6与航天科技、自动驾驶基地完美融合,生动呈现了威马W6强大的自动驾驶功能,同时也将独创沉浸式太空漫游体验呈现在公众面前。作为国内首款搭载百度AVP自主泊车的自动驾驶量产车型,威马W6在通过OTA升级至living mate3.3版本后,成功化身更为强大的“停车专家”,拥有“360度全景泊车”、“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自主学习泊车” 在内的泊车辅助“全明星阵容”,并且具备绕桩避障与垂直/侧方位泊车实力。

威马汽车官方表示,它们始终选择求新求变的品牌态度,用年轻化的营销表达走近用户,以个性与智能并重的产品满足新生代用户需求。未来,威马汽车将保持对潮流与科技的不断探索,为用户带来全面革新的智能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