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GT全新特辑将上线,“三剑客”祸祸法系车,外国人也觉得怪异?

2021年11月29日 17:07: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TGT要出新特辑了,真是令人振奋的消息。The Grand Tour依旧保留了“三剑客”一贯的搞笑风格,让汽车栏目如此动人。虽然很希望他们能继续拍出高质量的纪录片,但毕竟人近暮年,多少于心不忍。

这次从预告来看,三个“老家伙”,又开始祸祸法系车了。看来不仅仅是国人觉得法系车“个性”,外国人也这么觉得。如果你生在雪铁龙DS车型刚问世的年代,你一定会觉得它天马行空般的不可思议。独特的液压悬挂。强大的性能,更是至今不落伍。但是更多的时候,法系车给人留下的印象,却是“标新立异”“特立独行”这样的标签。

但如果你觉得“高卢鸡”只懂浪漫,那只能说你孤陋寡闻了。因为在各种赛事里,从不缺法系车的身影。而且它们很能打!法国人也对它们的造车技术保持着高度的自信。《的士速递》就是最好的证明,在这个IP的几部电影中,代表法系车的标致,吊锤了各国汽车。法系车的WRC的战场,夺冠是家常便饭。似乎也正因如此,法系车的底盘调校,总是令人放心。

不说了不说了,大家一起等到12月17日,TGT全新特辑上线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