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势力看了脸红,日产2万亿日元投资,23款新能源汽车在路上

2021年11月29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其实要说纯电动的先锋,日产绝对算一个,你看聆风在国外,那是叫好又叫作。只是国内肉少狼多,日产还没有做好准备。

近日,日产终于准备押宝新能源,加快电气化进程。决定到2030年推出23款新能源车型。并且到2050年实现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哎呀,大家听听就好了,主要是关注日产有哪些新车腿很粗。

这23款新车中,预计至少有20款将会在蔚来5年内推出。或是纯电或是e-POWER。为了实现这种愿景,日产准备也准备了2万亿日元投资。折合约1,124.5亿人民币元。日产有新能源基础,还准备了千亿人民币储备,不知道新势力造车,看到了脸红不红!

技术这东西,不是省钱办事儿,而是多多益善好么?不花钱还吹牛,那就叫空手套白狼!国内捐款跑路的新势力还少么?

日产未来5年内,也有个短期的目标。到2026年,欧洲在售车型,将达到75%的电动化。日本本土的目标是55%,而国内市场的目标是40%。美国就期望值低得多,只要实现40%增长就好了,毕竟没那么利好。

那在技术方面,日产也有展望,先是锂电池技术钴化。并且到2028年,电池的成本降低65%。而且国内吹的固态电池技术,人家日产计划是2028年推出。车载君实在不理解,争这个第一第二有什么意义?拿下市场,靠的是量产,靠的是成本控制。

同时,日产还推出了四款纯电概念车,算是对纯电汽车使用场景的延展。这个大家看看就好了,没什么实质性的用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