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供应电池级氢氧化锂 Vulcan与Stellantis合作

2021年11月29日 18:21: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Vulcan Energy与Stellantis集团签署为期5年电池级氢氧化锂供应协议。据悉,Vulcan将于2026年开始供货,向Stellantis集团提供81,000公吨至99,000公吨氢氧化锂材料。

此次与Vulcan Energy的合作是Stellantis集团在2021年7月公布的“电气化战略”一部分,到2025年年底前,Stellantis集团计划投资逾300亿欧元用于集团电气化和软件开发领域。Stellantis集团目标在2030年前实现欧洲市场70%以上销量,美国市场40%以上销量来自低排放车型。

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集团采购及供应链执行副总裁Michelle Wen女士表示,“集团正全力以赴推进电气化战略实施。本次协议签署进一步表明,我们具有强烈竞争意识以确保履行承诺。安全、清洁、价格合理的移动出行自由是当前社会的强烈期望,也是集团致力于实现的愿景。”

Vulcan总经理Francis Wedin博士表示,“与Stellantis集团签订的最终承购协议与我们公司使命一致,即锂离子电池和电动汽车供应链脱碳化。同时,我们也计划通过‘零碳锂™项目’缩短锂化学品进入欧洲运输距离,我们在德国工厂靠近Stellantis集团位于欧洲超级工厂,这也符合‘脱碳化’战略。我们期待Vulcan和Stellantis集团之间建立长期而富有成效合作关系,致力于实现共同可持续发展及脱碳目标。”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