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6上市,官方指导售价76.69-93.19万元

2021年11月29日 18:34: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新款宝马X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6.69-93.1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和现款车型基本维持一致,仅针对部分配置做出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T四缸及3.0T六缸两种动力总成。

作为轿跑SUV车款的鼻祖,新一代宝马X6依旧动感十足,视觉上更加年轻化。前脸处,该车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且中间相连。格栅还带有发光功能,伴随车辆启动或熄火自动开关,驾驶员也可以手动控制,驾驶时仍可使用发光功能,极大的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进气口尺寸巨大,边框线条硬朗凌厉,配合厚重下压的车头以及引擎盖上的立体式线条,营造出强大的气场与力量感。

LED前大灯放弃了此前开眼角的设计,整体与中网一致的多边形轮廓造型,让前脸元素更加统一,而灯腔内除了勺子型LED日行灯外,还新增蓝色X元素,将灯组一分为二,效果别具一格。大灯还可选装宝马的激光大灯系统,带有遮蔽选择性光束的远光灯,可优化照射范围,有效避免了对向车眩晕,最大照射距离也增加到了500米。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动感丰富,侧面看去,从上到下多条腰线纵横交错,勾勒出丰富的视觉层次和动感。溜背式的造型结合饱满的身形,可谓刚柔并济。

车尾的设计变化十分明显,其采用长条“L”形的全LED 3D立体悬浮式尾灯组,非常酷炫,充满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2004/1696mm,轴距为2975mm,比现款X6略大。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取消了手势控制选装和宝华韦健音响选装,售价下调5000元的xDrive40i M运动套装取消了无线充电和WiFi热点。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6 xDrive40i将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可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宝马X6 xDrive30i则搭载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