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运动版上市,售10.09-10.79万

2021年11月29日 18:45:01
分享到:

近日,长安欧尚X5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分为两款配置1.5T DCT旋风冲锋与1.5T DCT飓风音速版,售价分别为10.09万和10.79万。新车在长安欧尚X5普通版车型上增加了更为个性的运动套件,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欧尚X5运动版车型,在造型的设计元素上进一步强化运动DNA,新增橙色运动套件,其中前格栅处由9道高光、8道暗影组成的格栅让车头充满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暗灰色的车漆搭配黑色的轮圈,以及亮橙色的侧裙,在翼子板处加入了“SPORT”专属标识,运动氛围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车尾采用了大尺寸的镂空扰流板,与下方激进的后包围相搭配,加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和亮色饰条,足以彰显其运动版的身份。

长安欧尚X5运动版打造了黑橙搭配的运动氛围座舱。新增的专属运动方向盘采用钨钢灰亮金工艺打造,再由打孔皮质包裹。运动座椅有橙色耀颜包边纹饰S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欧尚X5运动版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80PS,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是7.79s。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5运动版还新增一键超车模式,在该模式下,发动机与变速箱将发挥出最强的传动效率,同时排气声也更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