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会玩 埃安Y携手美妆品牌跨界出圈

2021年11月29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当埃安汽车遇到美妆品牌WOW COLOUR会发生什么?

11月20日,在2021广州国际车展“AION Y主题日”上,广汽埃安携手时尚美妆品牌WOW COLOUR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战略联名全球首发活动。此次活动以WOW!AION Y太会妆了吧#为主题,重磅发布了一款AION Y联名车以及联名美妆礼盒。

汽车圈和时尚圈的互动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AION Y的展区被打造成了一个拥有潮流设计风格的时尚美妆专区,陈列着各种新潮的化妆品,联名美妆礼盒在其中备受瞩目。

汽车圈牵手时尚圈不是第一次,在此之前宝骏牵手时尚芭莎,领克将发布会办成了时装秀。这样做的目的是,强调品牌属性和定位,还有就是拉近与年轻人之间的关系,建立共同的价值观。

所以?我们需要介绍一下WOW COLOUR这个品牌。

WOW COLOUR是中国新锐超大美妆集合店品牌。她们的核心客群锁定再18-28岁年轻大学生和白领女性构成的美妆主力消费人群,产品定位以高颜价比及功能性路线美妆个护用品为主。WOW COLOUR品类繁多,包括了颜值彩妆、美妆工具、美容护肤、男士护理、香水香氛、洗护用品等等。

调查数据显示,近三年来,30岁以下汽车消费者占比从19%上升到30%,而AION Y近一半的车主年龄在30岁以下,女性消费者数量不断增加。如今年轻的广汽埃安正在推进混改,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备受投资者青睐。作为埃安品牌年轻化最直接的体现,AION Y带给年轻人的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延伸。始终贴近用户需求,与年轻人保持同频共振,牢牢抓住年轻Z世代的心。

笔者注意到,AION Y的年轻化营销创新持续升级,潮颜创造营、王者荣耀挑战赛、人气改装车争霸赛等一系列互动式体验活动层出不穷,让埃安品牌始终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改装神车”的乐趣属性不仅让AION Y成功出圈,成为朋友圈的时尚产品,也让AION的科技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而这就是目的。

埃安Y定位精准Z时代

作为广汽埃安品牌独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今年4月上市以来,AION Y凭借弹匣电池第一车、智能娱乐大客厅、天空之城百变造型等核心产品优势,广受年轻人追捧。

去年11月20日,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埃安”),这标志着广汽埃安开始进军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随后,广汽埃安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了品牌独立后的首款车型,也是其第四款车型——埃安Y,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也对埃安Y寄予了期望:“从埃安Y开始,广汽埃安将真正走出差异化竞争路线”。

AION Y专注于年轻人,这与广汽埃安过去的产品定位不同。是专为新一代消费者设计的智能纯电动SUV。AION Y搭载了ADiGO2.0自动驾驶系统、智能记忆泊车等驾驶辅助配置,可实现150米远程记忆泊车(HAVP)和跨层自动泊车,对于很多新手司机来说是一大福音。在信息娱乐系统上,车载5G、游戏、KTV、智能语音控制等一系列配置一应俱全,可用于车内带语音控制的视频拍摄、5G快速上传发布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在驾驶过程中遇到疲劳驾驶,埃安 Y的驾驶员状态监测(DMS)会给出相应的提示,当车内有人吸烟时,车窗会自动打开,副驾驶打电话时会自动降低音乐音量,让智能全程陪伴你。

数据显示,广汽埃安10月终端销量13189辆,同比增长112%,与上月的13586辆相差不大。据悉,10月份AION Y的单车订单量突破万辆,刷新了广汽埃安的月度订单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