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S7官图发布,这份“壕气”你打几分

2021年11月29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老大哥”,红旗品牌在最近几年取得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不仅在销量和口碑上获得双丰收,并且还将自主豪华汽车的高度推向新的天花板,红旗L5已经成为国人可望而不可及的Dream Car,预售价1500万元的超跑红旗S9更像是一种定义国产豪华图腾般的存在。

在稳固红旗品牌国产第一豪华品牌形象的车型中,似乎也就只有大型电动SUV红旗E-HS9,是我们努努力,踮起脚尖就有可能触碰得到的存在。本来正打算牟足了劲向这目标冲刺时,红旗却突然表示E-HS9并非是红旗品牌的“大众”SUV封顶之作,在H系列SUV之上,还有更高一级别的L系列SUV车型的存在。说完就请出霸气十足,气场不输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全新旗舰大型SUV—红旗LS7。

可以说红旗LS7的出现,一定程度上颠覆了国产豪华车型的定义,大量的平直硬线条的勾勒,使其整体形象大气恢弘。全尺寸SUV的定位,营造出巍峨磅礴的视觉感。据悉这款车定位的是红旗L系“新高尚至尊车”,在私人市场和公务用车领域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当然,在定价方面也会相当高端。

具体来看,红旗LS7在外观设计上延续红旗品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立体感极强的镀铬饰条搭配U型贯穿式灯带,气场十足。大灯使用的是分体式造型,远近光灯组上下分开,外侧融入有光带式氛围灯,趋于四平八稳的国风设计更显特色豪华感。

尽管官方还未公布具体尺寸参数,但看过LS7的人都确信TA的长度绝对超过5米,庞大的车身也为其赢得“中国版Suburban”的称号。并且为避免造型过于臃肿,LS7在细节处理上耗费了大量的精力,比如采用粗大的镀铬饰条在D柱进行环绕设计,前翼子板处流光设计的“红旗飘扬”使其更具精致感。

尾部的设计也极具辨识度,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两侧造型,呈现出红旗飞扬的姿态,后包围处的镀铬勾勒,增添了几分层次感的同时,也让LS7的运动感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红旗LS7搭载的是由一汽自主设计的国内首台4.0T V型8缸直喷增压(V8TD),其最大功率可达485千瓦,最大扭矩850牛·米,或将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后:无论是情怀亦或是信仰加持,红旗品牌其实一直都在国人心中扮演着极为特殊的角色,在这份底蕴的基础上,当更高一级别,霸气范儿十足的LS7出现在大家面前,不知道你会为其打几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